您当前位置: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 >> 信息公开 >> 学会信息 >> 浏览文章
学会秘书长受邀参加黄花镇固废及危废填报培训及现场填报会
 

  10月30日,长沙县黄花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组织召开黄花镇固废及危废填报培训及现场填报会,全镇100多家产生固废及危废企业参会,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作为长沙县技术帮扶组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黄花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主任黄河组织学习《长沙县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长沙县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与处理利用情况调查的通知》,并对《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宣传,且要求在座企业按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由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蒋检花以自己38年来的环保经验传授企业在各生产工艺环节产生的危险废物以及规范化管理知识;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长沙县分局法宣科负责人陈达对危废填报系统进行现场指导与答疑。这也是长沙县危险废物大调查大排查技术帮扶组下街道的第三站。

学会秘书长受邀参加黄花镇固废及危废填报培训及现场填报会

会后,长沙县技术帮扶组全权负责协助企业进行危废系统现场填报工作,上午在开会现场填报,下午在黄花镇政府会议室填报,一直秉持着填报一家、审核一家、通过一家、回去一家原则,直到晚上七点才指导完成参会企业的危废系统填报,得到了被指导企业一致好评与感谢。

关注微信

首页 | 学会概况 | 会员服务
copyright 2018 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8013625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科东南海NH2栋21层2103房
电话:0731-84458066 邮箱:17432259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