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 >> 信息公开 >> 会员广告 >> 浏览文章
清之源晋升为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1月13日下午,“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理事会议”在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会成员以及学会工作人员共30人出席会议。湖南清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晋学会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清之源晋升为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图为湖南创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南清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晋学会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

  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于1983年成立,以创新、和谐、生态城市建设及经济建设可持续增长为中心,针对长沙市主要环境问题,积极开展圈内外环境科学学术交流活动,促进环境科技进步,促进对外环境科技合作,促进培育创新人才。为长沙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学会成立多年,一直是湖南省内最完整、最活跃、最突出、最有号召力的环境学会。

清之源晋升为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图为出席学会2019年理事会议全体成员大合影)

  湖南清之源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咨询、生产制造、安装调试、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服务企业,是全国首批投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技术研发、工程施工及管理的企业,有着全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首创者”之特色美誉。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AAA级会员单位、湖南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长沙市环保管家副理事长单位……此次新晋升为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将通过积参加学会活动、开展技术交流等不断提升公司技术水平,通过输出公司的特色技术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同时也将为学会的发展献计助力!

关注微信

首页 | 学会概况 | 会员服务
copyright 2018 长沙市环境科学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8013625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469号融科东南海NH2栋21层2103房
电话:0731-84458066 邮箱:1743225938@qq.com